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公益救助

沙溪鎮聚合慈善力量 紓解民厄民困

來源:太倉市沙溪鎮發布時間:2022-09-06 08:50瀏覽量:字體:

9月5日上午,沙溪鎮人民政府、太倉市老區開發促進會在泥橋村舉辦“鄉村振興﹒蘇州行——助學助困情暖太倉”捐贈儀式。本次活動是由太倉市“三會”參與發起的“2022鄉村振興﹒蘇州行”公開募集項目,旨在幫助泥橋村51戶特困家庭遠離困境、支持貧困家庭子女安心讀書。

活動得到了蘇州市“三會”、太倉市“三會”的關心和支持,在鎮分會的組織下及村兩委會的廣泛宣傳發動下,募捐活動取得了較好的實效,全鎮20個村全部參與了網上捐贈。截至目前,線上捐款的村干部、村工作人員及社會愛心人士已達298人、收到捐款金額16496.73元。眾多企業也積極參與“助學助困,情暖太倉”線下公募活動,已有11個企業提出捐款意向以表達他們的情暖之心,擬捐款金額15萬元。

滴水之恩萬心暖、寸草之心三春暉,慈善是一項永無止境的陽光事業,我們應本著熱心公益、大力發展慈善事業的信念,幫助更多的人走出貧困。不光要在巨大困難、災害面前展示愛心和凝聚力,更要將慈善作為生活態度,滲透到日常生活中去,發揮“慈善文化”光芒,讓慈善真正成為一項全民共同參與的事業。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