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公益救助

公交駕駛員瞿秋峰獲公安部門表彰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9-09 15:16瀏覽量:字體:

9月7日下午,公交駕駛員瞿秋峰收到了市公安部門頒發的“確認見義勇為人員決定書”,表彰其把暈倒乘客送往醫院的行為。

在高鐵太倉站公交班組,市公安局工作人員向瞿秋峰宣讀了《確認見義勇為人員決定書》,并為其發放了獎金。瞿秋峰收到這份榮譽連連表示,感謝市公安部門的肯定,他作為一名普通市民,助人為樂是基本美德,作為一名公交司機,保障旅客安全更是分內之事。

據了解,去年7月7日下午,瞿秋峰駕駛107路公交車行駛到婁江路時,一名女乘客突發疾病暈倒,情況危急。瞿秋峰當即向單位匯報情況,在征得車內其他乘客同意后,優先送患者就醫,公交車秒變“救護車”,僅用5分鐘就將該乘客送到附近醫院接受救治。

近年來,助人為樂、拾金不昧和見義勇為的善行義舉在我市公交車上時有發生,爭做好人好事蔚然成風。據不完全統計,今年以來,公交車上大大小小的好人好事已經涌現了1000多起。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