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環境保護 > 環保督察簡報(專題已歸檔)

【突出環境問題】太倉市關于蘇州市級突出環境問題(問題87)整改情況的公示

來源:環保局發布時間:2020-05-15 13:37瀏覽量:字體:

按照《〈20182020年蘇州市突出環境問題清單〉整改工作方案》的要求,我市完成了蘇州市突出環境問題(問題87)的整改工作,現將整改情況公示如下:

一、整改任務

(問題87)太倉市工業污泥處置能力不足。

二、整改目標

建設200t/d污泥處置項目。

三、整改措施落實情況

華能電廠在對已開展污泥摻燒的電廠和污泥干化處置的供應商開展全方位調研的基礎上,確定西安熱工研究院為EPC承包商,采用的處置工藝為:濕污泥飽和蒸汽碳化+全封閉碳化污泥倉存儲+全封閉皮帶進入輸煤系統后磨煤機摻混。至2019年底,完成了200t/d的燃煤耦合污泥摻燒項目的建設,并于2020年初開始試運行,目前主體工程已正常運行,由于污泥壓濾液處理設施還在調試中,因此日處置污泥量為100/天,預計9月底完成壓濾液處理設施的調試,屆時提升處置能力,同時完成“三同時”驗收。

四、整改取得的成效

目前華能太倉電廠燃煤耦合生物質發電項目已完成現場建設,試運行,太倉市的污泥問題得到了有效緩解,隨著調試工作完成,華能太倉電廠將加大摻燒量。綜上所述,該項目的實施具備整改銷號條件,通過整改,太倉的污泥處置問題將得到有效解決。

公示時間為2020515日至2020521日(7天),如有異議,請來電反映。聯系電話:53999834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