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環境保護 > 環保督察簡報(專題已歸檔)

太倉市關于長江經濟帶生態環境保護審計問題(55)整改情況的公示

來源:蘇州市太倉生態環境局發布時間:2020-07-24 11:04瀏覽量:字體:

根據《市政府辦公室關于切實做好蘇州市長江經濟帶生態環境保護審計問題整改工作的通知》(蘇府辦〔2018173號)要求,我市完成了整改工作,現將整改情況公示如下:

一、整改任務

(問題55)個別已取消項目資金未及時上繳。太倉2013省級環境保護引導切塊資金中的21萬元畜禽養殖減排資金至今未安排項目也未上繳。

二、整改目標

統籌安排項目資金。

三、整改措施落實情況

太倉2013年省級環境保護引導切塊資金中的畜禽養殖減排示范資金21萬元,由于畜禽養殖項目的取消,該筆資金未使用。市財政局按照《國務院關于印發推進財政資金統籌使用方案的通知》(國發〔2015〕35號)文件中二、具體措施……()推進財政存量資金的統籌使用……對結余資金和連續兩年未用完的結轉資金,一律收回統籌使用。及《江蘇省財政廳關于推進財政資金統籌使用有關問題的通知》(蘇財預〔2015〕123號)文件中三、統籌推進預算執行、做到支出一個口子’……對結余資金和連續兩年未用完的結轉資金,一律收回統籌使用的規定對該筆資金進行了處理,將21萬元省補資金收回做統籌安排,已經整改到位。

四、整改取得的成效

進一步優化財政資源配置,提高財政資金使用效益,推進部門預算執行,盤活財政資金。綜上,該問題已全面實現整改目標,具備整改銷號條件。

公示時間為2020724日至2020730日(7天),如有異議,請來電反映。聯系電話:53537925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