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環境保護 > 環保督察簡報(專題已歸檔)

太倉市關于人大執法檢查突出環境問題(問題73)整改情況的公示

來源:蘇州市太倉生態環境局發布時間:2020-07-13 14:11瀏覽量:字體:

根據人大執法檢查提出的突出環境問題,我市完成了整改工作,現將整改情況公示如下:

一、整改任務

(問題732019年一季度瀏河國考斷面水質超標,超標因子為總磷。

二、整改目標

國考瀏河(長江)斷面2019年度達到考核Ⅱ類水標準

三、整改措施落實情況

圍繞瀏河(長江)國考斷面水質改善和提升,一是加強工業污染治理,完成年度化工產業安全環保整治提升行動,規范工業園區環境管理,強化工業企業達標排放。二是做好長江排口排查整治,20195月,太倉市政府下發《太倉市長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專項行動工作方案》(太政辦〔201975號),全市迅速分解落實責任,統籌推進長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三是加強農業污染防治,實施化肥、農藥減施行動,著力解決畜禽養殖,推進漁業綠色發展。四是推進城鎮污水處理廠建設,對4個污水處理廠開展提標改造并實施擴建。五是加強航運污染防治,深入推進內河及港口碼頭整治,完善港口碼頭船舶污染接收、轉運和處置設施建設。

四、整改取得的成效

根據蘇太水辦〔2020〕5號《關于2019年度考核斷面水質狀況的通報》結果,2019年度我市瀏河(長江)國考斷面水質達到Ⅱ類水標準。綜上,該問題已全面實現整改目標,具備整改銷號條件。

公示時間為2020713日至2020719日(7天),如有異議,請來電反映。聯系電話:53890871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