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婚育收養

“2.14浪漫情人節,把愛娶回家”

來源:民政局發布時間:2018-02-22 09:23瀏覽量:字體:

2月14日情人節,在太倉市民政局婚姻登記處大廳內,到處洋溢著甜蜜的味道。

市民政局婚姻登記處與太倉市巾幗心理協會合作開展的“讓愛住我家”婚姻家庭輔導項目,在情人節當天開展新人新婚婚戀服務活動。分別開展了:“愛的紀念”沙盤活動,“愛的五種語言”新婚夫妻測試,當伴侶卡遇到愛情侶OH卡牌活動。活動當天在太倉市民政局婚姻登記處新婚輔導室設立了三個點,安排專業的心理咨詢師、婚姻家庭咨詢師開展新婚登記頒證之后的新人新婚服務,參加的新人有32對。多重形式新穎的服務可以讓新人突破自我防御坦誠自我,并直觀地表達出新人的內心世界,相較于傳統的方式更加的直接和有效。

在此次情人節活動中新增了伴侶卡牌活動,旨在讓市民了解個人心理健康與婚姻。在活動過程中,新人們都很認真和慎重地去選擇自己呈現出來的圖卡,雙方解讀自己的圖卡時,也很真誠去表達自己的內心感受和理解。新人們表示:有些部分是我們彼此都不知道的,通過圖卡的展現讓自己更明白了對方的感受,在以后的互動中會更加注意用對方想要的方式,謝謝這次活動。

新人活動可以幫助雙方當事人澄清自己最想要的和最不想要的伴侶關系,讓對方了解并促進溝通和表達婚姻家庭的關系;了解自我、了解配偶、和諧關系;獲得如何經營幸福婚姻的技巧,共筑幸福家庭。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