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婚育收養

浮橋鎮開展“巾幗傳遞以心換‘馨’”巾幗志愿者慰問活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3-09 09:57瀏覽量:字體:

為迎接“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積極營造尊重婦女、關愛婦女、支持婦女事業發展的良好氛圍,浮橋鎮婦聯開展“巾幗傳遞以心換‘馨’”巾幗志愿者慰問活動,弘揚巾幗志愿服務精神。鎮機關婦代會,村(社區)婦聯以及各巾幗志愿者團隊參與本次活動。

為表達對浮橋鎮巾幗志愿者,尤其是在本次抗“疫”過程中作出貢獻的巾幗志愿者的感謝和祝福,機關婦代會成員們紛紛在賀卡上寫上心語祝福或感恩語錄。同時,鎮婦聯也為志愿者們準備了精美的康乃馨花束。3月8日當天,各村(社區)婦聯將一份份的花束和祝福賀卡,傳遞到巾幗志愿者們的手中,傳遞的不僅是節日祝福,更是巾幗志愿服務的精神。

抗擊疫情,巾幗不讓須眉。防疫期間,浮橋社區的巾幗志愿者們積極響應黨和政府號召,主動加入到社區抗擊疫情的一線隊伍中去。在浮橋鎮的兩輪區域核酸檢測工作中,巾幗志愿者們體現了“半邊天”的重要力量。為做好全員核酸的準備工作,馬北村巾幗志愿者們認真排摸轄區外來務工人員,走訪農戶,做好人員信息登記工作。七丫村巾幗志愿者為做好轄區內老年群體的疫情防控工作,為轄區老人送去防疫物資,并指導個人防護物品的使用,提高老人防疫意識。

潔美家園,巾幗在行動。為進一步營造干凈舒適的生活環境,打造環境優美、村容整潔的美麗鄉村,各村(社區)圍繞人居環境整治開展各類巾幗志愿者服務活動,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帶動群眾自發維護環境衛生并保持自家整潔干凈。志愿者們不怕流汗、不辭辛苦,以鮮艷的“志愿紅”為建設凈美、健康、舒適的幸福家園寫下了動人的注腳。

扶貧關愛,巾幗暖人心。巾幗志愿者們以實際行動踐行志愿服務精神,把濃濃的關愛送給居民朋友,向低保、低保邊緣戶送上湯圓和防疫物資,讓他們感受到節日的溫暖。倡導助殘扶殘的良好風尚,走訪慰問貧困殘疾家庭,使殘疾人士能切實感受到溫暖與關愛。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