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婚育收養

市第三屆集體婚禮頒證儀式舉行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8-04 17:19瀏覽量:字體:

花開滿季,共赴白首之約,沒有鋪張的排場,不設豪華的宴席,盛夏的玫瑰莊園,甜度爆表。

昨天下午,喜迎二十大,引領新婚尚——“緣定太倉·為愛減負”太倉市第三屆集體婚禮頒證儀式在現代農業園玫瑰莊園舉行。在親人和朋友的見證和祝福聲中,8對喜結連理的新人用文明、簡約、浪漫的方式度過了人生中的重要時刻。

毛惟晨和朱陳晨是當天參加集體婚禮的一對新人,他們穿上婚紗和禮服,在祝福聲中邁向婚禮舞臺,也開啟了幸福的婚姻之路。此前兩人已經在市民政局婚姻登記處辦理了結婚登記,新娘朱陳晨表示,“希望以我們的行動,帶動更多年輕人加入,倡導文明節儉、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在太倉這片土地上開出文明之花、結出豐碩之果。”

伴隨著悠揚的婚禮進行曲,8對新人身著禮服依次出場,在現場嘉賓和親友團的見證下,求婚儀式、宣讀誓詞、交換戒指、喝交杯酒等環節有序進行,新人們在祝福聲中完成婚禮儀式。在隨后的現場頒證環節,中國好人陸丁興,蘇州最美人物、太倉市道德模范梁雪芳分別為新人頒發了結婚紀念證書和專屬紀念禮。

為有效遏制陳規陋習,營造婚事新辦、喜事簡辦、節儉養德的社會風尚,活動現場還舉行了“太風尚10條”發布儀式,通過發布并推廣“紅事新規”,讓城鄉文明融合發展水平進一步提高,推動我市移風易俗工作取得實效,全面打造城鄉文明融合發展“太倉示范”。

活動中還為月季公園、公益婚紗幸福小站、天鏡湖牛郎織女誕生地等4家戶外頒證基地舉行授牌儀式。未來,我市將通過打造戶外頒證基地,著力提升結婚領證服務水平,引導新婚夫婦重視結婚登記、尊重婚姻締結,滿足新人日益豐富的需求,使結婚登記更有儀式感、幸福感。

情定七夕,圓滿禮成,當天的集體婚禮,處處洋溢著溫馨和浪漫。祝福新人將幸福永遠鐫刻在今后的生活中,執手相伴,永浴愛河。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