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婚育收養

我市舉行第十五屆單身青年交友匯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8-08 10:57瀏覽量:字體:

為拓寬青年交友渠道,豐富青年文化生活,著力解決青年婚戀難問題,日前,由高新區管委會、市總工會、團市委、市婦聯共同主辦的“夏末幕野間 共賞婁城美”太倉市第十五屆單身青年交友匯在市民公園舉行,160名青年相聚在一起,共赴“尋愛之旅”。

活動在19時準時開始,破冰互動集體游戲“貪吃蛇”“眾里尋她千百度”等一系列豐富多彩的交友互動環節,把現場氣氛推向高潮。單身青年們從陌生、拘束到釋放自己、認識朋友,使夜晚的市民公園分外浪漫。

活動中,青年代表簽訂了“倡文明新風,做時代新人”移風易俗倡議書,現場還設置了40個夜經濟攤位向市民開放。

近年來,市總工會、團市委、市婦聯牽頭搭建的“太友i”青年文化交友平臺,常態化開展線下聯誼交友活動。此次交友匯,為適齡青年搭建了交友平臺,讓他們在太倉遇見愛,在這座城市雙向奔赴,共筑美好未來。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