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婚育收養

雙鳳鎮舉辦“蓮”情福地、“香”伴未來青年交友活動

來源:太倉市雙鳳鎮發布時間:2022-09-14 09:05瀏覽量:字體:

9月10日,由雙鳳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雙鳳鎮總工會、雙鳳鎮團委主辦,雙鳳鎮勤力村新時代文明實踐站承辦的“太有i”系列“蓮”情福地、“香”伴未來青年交友活動圓滿落幕,來自全市企事業單位的青年朋友匯聚勤力村子廉園,在荷塘清風中迎接中秋,分享歡樂。

青年們漫步荷塘邊,感受荷花飄香的同時,共同開啟一場有花有你的浪漫之旅。活動伴隨溫柔的音樂拉開帷幕,現場充滿歡聲笑語,洋溢著浪漫甜蜜的氣息。參加活動的青年男女通過中秋拼圖游戲、“飛花令”、畫扇、手工制作兔子燈和月餅等環節,進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大家踴躍參與全情投入,活動現場笑聲不斷,氣氛熱烈。

通過本次活動,雙鳳鎮將進一步發揮群團組織橋梁紐帶作用,為青年伙伴送上別樣節日祝福的同時,搭建一個浪漫又富有詩意的交友平臺,增強廣大青年的幸福感和歸屬感,努力為青年創造良好發展條件,推動太倉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設。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