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雙鳳2018年度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權流轉情況

來源:雙鳳鎮發布時間:2019-08-15 16:32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規范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權流轉管理,優化農村資源配置,加速農村經濟發展,我鎮于2018年7月出臺了《雙鳳鎮推進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權流轉工作的實施方案》,積極引導和鼓勵土地流轉,力爭用三年時間,完成全鎮土地承包經營權全部流轉至村集體,努力開創農業強、農村美、農民富的嶄新局面。

截至2018年底,全鎮土地流轉面積累計約43536畝,土地流轉費結算總額約3877萬元。其中慶豐村9225畝、鳳中村4588畝、黃橋村4680畝、勤力村4821畝、泥涇村3904畝、維新村6358畝、新湖村3610畝、新衛村2297畝、新闖村4053畝。

為推動《關于進一步加強農村土地經營權有序流轉的補充意見》落實,推進土地規范流轉,我鎮于2019年初開展了農村承包地確權登記頒證工作“回頭看”,積極化解確權登記矛盾糾紛,推進黃橋村、維新村、新闖村緩確權組在確權條件滿足后,按規定流程及時確權頒證。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