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民互動 > 結果反饋

關于《生活垃圾處理費調整征收方式與征收范圍的說明(草案)》征求意見的結果反饋

來源:太倉市城管局發布時間:2021-09-17 10:52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提高我市生活垃圾處理費征收工作的規范性和有效性,根據國家稅務總局、財政部、自然資源部、住房和城鄉建設部、中國人民銀行五部門聯合發布的《關于土地閑置費城鎮垃圾處理費劃轉有關征管事項的公告》文件規定,結合我市實際,市城管局制定了《生活垃圾處理費調整征收方式與征收范圍的說明(草案)》。為進一步做好文件合法性審查工作,提高文件制定質量,太倉市城管局于2021年9月2日至2021年9月16日期間,通過太倉市人民政府網站發布意見征求公告,廣泛征求社會各界意見。征求意見期間,未收到反饋意見。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