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民互動 > 結果反饋

關于《太倉市養老服務體系建設專項資金管理辦法(征求意見稿)》征求意見情況反饋

來源:太倉市財政局發布時間:2021-12-13 15:04瀏覽量:字體:

根據《市政府關于印發加快發展養老服務業完善社會養老服務體系的實施意見的通知》(太政發〔2017〕94號)文件精神,為進一步推進完善我市養老服務體系,加強和規范養老服務體系建設專項資金的使用與管理,充分發揮資金的使用效益,結合財政資金管理使用的有關規定,制定了《太倉市養老服務體系建設專項資金管理辦法(征求意見稿)》。為進一步做好文件合法性審查工作,提高文件制定質量,太倉市財政局于2021年11月26日至2021年12月10日期間通過太倉市人民政府網站發布意見征求公告,廣泛征求社會各界意見。征求意見期間,未收到反饋意見。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