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法定主動公開內容 > 機關開放日
法定主動公開內容

團市委組織舉辦“機關開放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1-12-17 11:06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轉變工作作風,優化工作效能,提升共青團工作成效,12月17日下午,團市委舉辦“機關開放日”活動,10余名來自社會各界的代表走進科教新城實驗小學隊室、太倉市青年之家(總站),通過實地走訪、座談交流的形式,深入了解少先隊、共青團及青年工作。

與會代表首先參觀、調研了科教新城實驗小學少先隊工作,了解學校在加強少先隊工作體制機制建設、增強少先隊員光榮感、加強輔導員隊伍建設情況。

隨后參觀了太倉市青年之家總站。為創新共青團社會化動員,延伸共青團工作手臂,更好地服務青少年,團市委近年來不斷推進“青年之家”建設工作,將“青年之家”建設成為青年愿意來、信得過、留得住的“共青團門店”,吸引青年團聚在共青團周圍,打通服務聯系青年最后一公里。

參加“機關開放日”活動的成員包括市人大代表、市政協委員、各相關單位和群團代表等。座談會上,代表們聽取了團市委書記候選人周駿關于共青團工作的介紹,并對共青團工作提出意見和建議。針對代表提出的意見和建議,團市委將一一梳理,有針對性地改進,加強與部門間的聯動合作和資源整合,對團組織的工作方法,團組織的活動形式進行改革創新。下一步團市委將以本次“機關開放日”活動為契機,進一步增強團組織與全市團員青年的溝通交流,更好地團結青年、服務青年,為奮力拼出“太倉速度”的生動實踐貢獻春春力量。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