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法定主動公開內容 > 機關開放日
法定主動公開內容

市城管局聯合協鑫垃圾焚燒電廠開展“公眾開放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2-08-16 17:38瀏覽量:字體:

為深入貫徹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和“三管三必須”要求,市城管局緊扣“遵守安全生產法,當好第一責任人”主題,部署指導垃圾處置終端企業開展“社會面對面”安全活動,全面推動終端企業落實主體責任。8月15日上午,市城管局與協鑫垃圾焚燒電廠聯合開展“公眾開放日”活動。

本次活動邀請蘇州宏達制酶有限公司等100多名企業員工和社會人員走進電廠,近距離觀摩生產現場。協鑫電廠相關負責人向參觀人員介紹了電廠基本情況和安全生產管理經驗,并分享了“生活垃圾焚燒發電既是環境治理,又是能源回收利用”的環保理念,并對生活垃圾入廠管理、焚燒處理、煙氣凈化、汽水循環、污水處置等生產工藝流程進行了詳細講解。

通過參觀交流,讓大家對生活垃圾焚燒發電及企業安全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推動協鑫電廠進一步增強企業風險防范意識和能力,提升安全水平。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