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交通出行 > 交通信息

市交運局全力做好防汛保障

來源:發布時間:2020-07-07 15:57瀏覽量:字體:

近日,我市多次出現強降水天氣,導致部分路段出現嚴重積水。為保障群眾安全、便捷出行,市交通運輸局迅速反應、積極行動,全力以赴做好防汛保障工作。

靠前指揮,強化組織落實。市交運局黨委書記、局長徐勤帶隊督導交通防汛工作,逐個檢查易積水點位,重點查看了岳鹿公路滬蘇通鐵路下穿和204國道新瀏河大橋匝道等重點部位。排澇保通,保障道路安全。全面排查、疏通公路沿線排水設施,保障排水暢通;及時封閉積水嚴重路段,抽調水泵全力排水。清障保暢,服務群眾出行。市公路路網中心強化值班值守,全面監測我市重要路段監控視頻;用冷補料填補坑塘,對受損路面進行臨時處置;對倒伏的標志牌、電線桿和樹木等進行應急清障,并布設警示設施,引導車輛緩慢通行。

昨日,市交運局共出動應急搶險人員120余人次、車輛設備63臺次,處置積水點位28處,清理樹木、標志牌倒伏等17處,應急修補水毀路面約60平方米。目前,全市主干公路積水已基本排除,我局將繼續嚴格落實上級要求,注重防范、科學調度,確保我市公路汛期安全暢通。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