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交通出行 > 交通信息

滬渝蓉高鐵(北沿江高鐵)江蘇段召開開工動員會蘇州分會場設在太倉

來源:太倉市交運局發布時間:2022-09-28 10:17瀏覽量:字體:

928,滬渝蓉高鐵(北沿江高鐵)江蘇段召開開工動員會。會議采用主會場+分會場視頻連線的方式,在南京江北新區設主會場蘇州南通、揚州、泰州設立分會場,蘇州市分會場設在太倉。省鐵路辦、省鐵路集團,蘇州、太倉兩級市委市政府領導及鐵路建設領導小組成員單位相關責任同志,項目建設單位代表等120余人,在蘇州分會場參加了會議。

動員會由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費高云主持。省交通運輸廳廳長、省鐵路辦主任吳永宏介紹鐵路有關情況;滬杭鐵路公司、省鐵路集團、國鐵集團領導分別發言;蘇州、南通、揚州、泰州市政府主要責任同志通過視頻連線報告前期工作準備情況;許昆林省長作重要講話;省委吳政隆書記宣布滬渝蓉高鐵江蘇段開工。

滬渝蓉高鐵全線規劃總里程2027公里,途經上海、江蘇、安徽、湖北、重慶、四川等6個省市,并連接6個省會城市(直轄市)和13個設區市,江蘇段正線里程364.8公里,其中,在太倉境內的正線里程為28公里。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