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交通出行 > 交通信息

市交運局積極推進民生實事工程項目

來源:太倉市交運局發布時間:2022-09-27 10:18瀏覽量:字體:

今年以來,市交運局認真貫徹落實各項部署要求,聚焦民生實事,積極推進民生實事項目,努力滿足人民群眾多樣化、個性化、品質化需求,切實提升群眾幸福感、獲得感、滿意度。

一是以基礎設施建設為重點,保障建設項目工程進度。著力縣道風險與隱患整治項目施工管理,由市公路中心明確專業人員負責項目建設過程的監督管理,及時協調解決項目施工遇到的問題,保障工程進度及建設質量。協助區鎮做好連接性農路方案設計、招投標等前期工作,確保各條農路如期開工。

二是以滿足群眾需求為導向,推進城鄉公交優化提升。圍繞全國城鄉交通運輸一體化示范縣創建,開展公交線路優化調整方案的調研,努力建立財政可承擔、企業可承載、市民可接受的城鄉公交服務體系。目前,已完成50輛新能源公交車招投標工作,進入生產階段,已優化調整公交線路9條。

三是以四好農路建設為突破,提升民生實事工程實效。進一步深化四好農村路建設,穩步推進阡陌農路暢安工程積極探索農村公路+模式,以農村公路建管養運一體化發展帶動產業富民,努力滿足廣大百姓出行、農村產業和鄉村旅游發展需求。實施縣道風險與隱患路段整治工程,在相關路段增設路燈、信號燈、預警系統等交通安全防護設施。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