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交通出行 > 交通信息

市交運局加快構建現代綜合交通運輸體系

來源:太倉市交運局發布時間:2022-09-14 10:18瀏覽量:字體:

今年以來,市交運局在市委市政府強有力的領導下,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要方針,以時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爭的行動,全力推進現代化綜合交通運輸體系建設,以“交通先行”領跑“太倉速度”。

一是瞄準市域一體”,展現交通一體化“強能級”緊抓蘇州市域一體化發展的重要機遇,積極參與構建資源共享、經濟共融、活力共濟、文明共創,各領域協同發展的新格局。全力構建昆太“1高3快”(太昆嘉高速公路、S339快速化、S256快速化、城蓬線快速化)的高快速路網體系,加快廣州路-迎賓路、良輔路-東光路斷頭路對接,推進昆太協同發展“無邊界”。

二是拼出“太倉速度”,實現項目建設“高效率”對標對表全年目標任務,抓時間,搶進度,全面推進工程建設,最大努力把疫情帶來的損失“搶”回來鐵路上加快建設南沿江鐵路工程,全力推進北沿江高鐵、滬蘇通鐵路二期、蘇錫常城際鐵路前期工作;高速上加快推進滬武高速(G15)改擴建、滬宜高速蘇滬省界至太倉北樞紐段(S48東延)、蘇州港太倉港區南疏港高速公路(S81)及海太通道(公路部分)前期工作;軌交上推進蘇州市域軌道交通S1支線、S2主線研究政府投資項目上全力推進滬宜高速公路金倉湖互通、龍江路快速化一期、256省道等在建工程建設;加快推進陸璜線、濱江大道南、濱江大道北的施工進場準備工作。

狠抓“質量安全”,切實牢守安全生產“零事故”。認真落實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各項保障措施,確保交通建設領域“零事故零傷亡”。提升工程質量的系統性、科學性和經濟性,爭創“品質工程”、“優質工程”等各項獎項。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