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檢驗檢測

市檢驗檢測中心全力做好復工復產計量保障

來源:太倉市檢驗檢測中心發布時間:2022-05-19 15:15瀏覽量:字體:

根據當前疫情防控情況,太倉市檢驗檢測中心聯系走訪重點服務對象,了解企業當前復工復產情況和計量需求,關注國計民生重點領域和我市重點產業企業,及時掌握企業在復工復產中的緊要難題,研究制定了三條計量服務清單,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秩序恢復。

一是提供疫情防控計量器具的檢定校準服務。開通涉疫計量“綠色通道”,對疫情防控急需的計量器具檢定校準需求全天候協調安排,所有防疫用計量標準器和工作用計量器具100%接收。對我市醫療衛生機構、村、社區、企業等用于疫情防控的耳溫計、額溫計、體溫計等計量器具免收檢定校準費用。

二是全力做好技術服務保障工作。著重優化業務流程,發揮互聯網+計量服務優勢,通過QQ群指導企業辦理強檢申報、進度查詢、業務咨詢等服務。對于企業靜默期間到期的計量器具,在企業復工復產后第一時間安排技術人員上門檢定。對于送檢確有困難的企業,提供預約取送件服務。

三是對民生類計量器具實行預約上門服務。對超市、農貿市場、出租車計價器、加油機等重點場所民生類計量器具實行預約上門檢定服務。目前已檢定完成農貿市場電子秤343臺件,加油機621臺件,為民生消費保駕護航。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