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檢驗檢測

嚴守加油計量關 確保百姓足量加油

來源:太倉市檢驗檢測中心發布時間:2022-06-06 17:20瀏覽量:字體:

為了解決因疫情影響而導致的加油機檢定時限到期問題,市檢驗檢測中心從五月開始對全市加油站在用加油機開展了集中強制檢定。

在我市各行業復工復產后,市檢驗檢測中心針對靜默期間已經到期和5-6月即將到期的加油機排出檢定時間表,并積極聯系各加油站,按照疫情防控的有關要求,在做好自身防護的情況下,加班加點投入工作。檢定人員對加油機的主板及流量計鉛封進行復核,同時對加油機進行誤差檢定,對存在誤差的加油機進行調整,并在檢定合格加油機核心部件上加裝鉛封、粘貼強制檢定合格證,確保每臺在用加油機計量準確。5月份共計檢定加油站29家,加油槍369把。

隨著油價的不斷上漲,加油機計量是否準確,涉及廣大消費者的切身利益。加油機作為成品油零售貿易結算用計量器具,屬國家重點管理的強制檢定計量器具,下一步,市檢驗檢測中心還將持續做好加油機計量檢定,確保我市范圍內無超期、超差運行的病態加油機,建立良好的民生計量秩序,確保百姓足量用油。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