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檢驗檢測

市檢驗檢測中心開展全市食品生產企業檢驗員技能提升培訓

來源:太倉市檢驗檢測中心發布時間:2022-07-25 13:50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壓實食品生產企業主體責任,切實提升企業出廠檢驗能力,7月21-22日,太倉市檢驗檢測中心為全市食品生產企業檢驗人員開展了崗位技能提升培訓。

根據我市食品企業特點,中心采用“小班式教學、個性化教案”的模式,分門別類地開展實訓。重點培訓食品檢驗基礎理論知識、食品檢驗操作技能,通過“面對面”指導、“手把手”教學,有針對性地提升食品生產企業檢驗人員出廠檢驗項目實際操作能力,從而滿足不同企業的檢測需求,確保學有所用、學有所得。

我市和路雪、口水娃、上好佳、佳格食品等15家企業23名檢驗人員參加了此次培訓,參訓人員還就實際檢驗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相互之間進行了溝通交流。

通過培訓,真正解決了全市食品生產企業在產品出廠檢驗環節存在的突出問題,強化食品安全源頭防控,堅決把住產品進入市場的最后一道防線,切實保障全市食品生產質量安全。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