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檢驗檢測

市檢驗檢測中心開展人員培訓考核 提升專業技術能力

來源:太倉市檢驗檢測中心發布時間:2022-08-30 10:21瀏覽量:字體:

為有效應對新形勢下計量工作需要,夯實干部職工理論知識和專業技能,提高檢定人員整體素質,提升計量檢定服務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能力與水平,近期,市檢驗檢測中心指派核心崗位專業技術人員外出培訓。

此次培訓包括冷水水表檢定規程理論知識和操作技能,衡器新規程宣貫和電子計價秤計量作弊查處技巧演示等內容,通過講解法律法規、理論知識、檢定規程以及操作技能,進一步完善了檢定人員的知識體系,通過操作考試提高了業務素質,提升了人員的檢定能力和在工作中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

為了推動干部職工作風轉變,以過硬的本領使各項工作再攀新高,市檢驗檢測中心制定了《“三看三比”作風效能提升活動實施方案》,檢驗檢測崗位人員通過提升能力,促進工作提質增效,拓寬檢驗檢測領域,服務地方經濟發展。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