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責任督學檢查沙溪鎮幼教中心工作

來源:教育局發布時間:2018-11-29 16:18瀏覽量:字體:

2018年11月28日上午,太倉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導室責任督學林惠娟來到沙溪鎮幼教中心,針對幼兒園教育教學工作是否存在“小學化”現象進行督查。

林老師在沙溪鎮幼教中心副主任朱燕萍、楊詠梅的陪同下,查看了戶外活動、集體教學、游戲、專用室情況,并與部分教師進行了交談。林老師肯定了幼兒園的教育教學工作,認為幼兒園能根據幼兒年齡特點,創設適宜的學習環境,提供各類豐富的支持材料,供幼兒自主探索學習與表現。

在與班級老師的交流中,林老師了解到在一些幼兒家庭中,仍舊存在自己學習拼音、計算的情況,她建議幼兒園充分利用各種途徑,進一步幫助家長逐步改變錯誤的育兒觀,避免家庭出現小學化教育傾向。幼教中心朱副主任表示,將通過家長會,與個別家長面對面交流等形式,幫助家長形成正確的育兒理念。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