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導室對港城小學進行素質教育綜合督導

來源:教育局發布時間:2018-12-04 08:48瀏覽量:字體: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教育督導條例》和《蘇州市教育督導條例》等相關法律法規,依據《江蘇省中小學校素質教育督導考核實施細則》《江蘇省中小學校素質教育督導考核標準》要求,太倉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導室組成的督導評估組,于2018年11月19日至20日對太倉市港城小學進行了素質教育綜合督導。

期間,督導組聽取了查人韻校長題為《同心同德 銳意進取 深化內涵發展》督導自評報告,認真查閱了學校的相關檔案資料,實地察看了校容校貌、教育教學設施設備的運作及維護情況,隨堂聽課16節,進行了對部分教師的隨機訪談,觀看了學生課外文體活動,組織了部分教師、家長和學生問卷調查,全面了解學校的教育教學情況。

太倉市教育黨工委副書記、副局長張躍忠,浮橋鎮副鎮長楊琴潔、文教助理顧秀亞等參加了督查反饋會。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