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人才與就業 > 政策園地

德資企業中級職稱評審答辯會舉行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1-24 13:58瀏覽量:字體:

日前,蘇州市德資企業專業技術資格聯合評審委員會“機械工程類中級職稱答辯會”舉行,來自克恩-里伯斯、舍弗勒、慕貝爾、裕克施樂、海德韋爾等11家企業的16名專業技術人員順利通過答辯,獲評中級職稱。

此次答辯會按照專業技術人員的從業方向,分3組同時進行,每個答辯評審專家組由3名德資企業專業技術資格聯合評審委員會委員與1名行業顧問組成。答辯前,各專家組對中級職稱申報人員的項目報告、答辯申請表、專業技術總結等材料進行了審查與討論,了解申報人員的基本信息、工作履歷及項目信息,并對答辯時需要關注的能力維度,以及待確認或補充的信息達成基本共識。現場答辯中,設有個人介紹、項目展示和專家提問3個環節,專家組根據申報者表現進行現場評分。

2019年6月,全國首個有外國專家的職稱評審委員會——蘇州市德資企業專業技術資格聯合評審委員會在太倉應運而生。評委會共有委員31人,其中德籍專家6人。該評審委員會發布了全國首個代表國際行業水平和質量的中英版專業技術資格標準——《蘇州市德資企業專業技術資格條件》。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