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人才與就業 > 政策園地

我市共有140人入選姑蘇重點產業緊缺人才計劃入選人員名單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3-28 09:37瀏覽量:字體:

日前,2021年姑蘇重點產業緊缺人才計劃入選人員名單正式公布。我市共有140位人才成功入選,同比增長324.24%。

在此次獲評人才中,有來自舍弗勒(中國)有限公司的賈蓮蓮、鳴志電器(太倉)有限公司的袁貴星、克恩-里伯斯(太倉)有限公司的張愛琴等重點產業項目配給人才42人。中美冠科生物技術(太倉)有限公司的劉明、中廣核高新核材料(蘇州)有限公司的成鵬、旭川化學(蘇州)有限公司的夏佳弟等其他重點緊缺人才98人。

據了解,蘇州從2016年開始實施《姑蘇重點產業緊缺人才計劃》,面向重點產業領域中具有本科及以上學歷,符合蘇州市緊缺急需專業,并從事相關工作的中高端人才。

根據蘇州招牌引才政策,去年,姑蘇重點產業緊缺人才計劃提檔升級,將薪酬補貼上限提高至15萬元,同時,加大對重點產業項目的支持力度,定向配給資助名額,2022年的姑蘇重點產業緊缺人才計劃預計將在5月開始申報,符合條件的人才可以進行申報。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