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我市與南通大學深化全面合作簽約儀式成功舉行

來源:科學技術局發布時間:2018-07-27 14:58瀏覽量:字體:

    7月25日,太倉市人民政府與南通大學深化全面合作簽約儀式成功舉行。南通大學校黨委常委、副校長丁斐,我市副市長許超震,副市長、科技鎮長團團長高彬等出席簽約儀式。

    許超震表示:我市非常重視與南通大學的合作,雙方交流對接頻繁,南通大學先后選派4名教師來太倉市擔任科技鎮長,第十批科技鎮長團趙育老師被授予太倉市“引智伯樂”獎。此次簽約是政產學研深度融合的舉措,將有效引導南通大學的大量創新資源在太倉落地轉化,對解決我市企業的技術需求、提升科技創新能力有著十分積極的作用。下一步我們將充分發揮雙方資源,達到共贏的效果,尤其是在人才引進、成果轉化、技術轉移等方面進一步深化推進。

    丁斐表示:南通大學與太倉有著良好的合作基礎,早在2010年9月,雙方就簽署了全面合作協議,建立了全面合作戰略伙伴關系。雙方圍繞學校優勢學科、特色學科和太倉市特色產業、新興產業以及傳統產業的創新升級開展對接合作,在科技人員掛職、成果轉化、技術研發、人才培訓等方面開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此次產學研合作對接洽談,將進一步深化雙方全面合作,更是固化并加強雙方合作關系的務實之舉,符合校地雙方的共同利益。

    活動中,高彬代表市政府與南通大學簽訂《太倉市人民政府——南通大學深化全面合作協議》,雙方領導還見證了3項校企合作協議的簽訂。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