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我市召開第十、十一批科技鎮長團座談會

來源:科學技術局發布時間:2018-08-20 10:18瀏覽量:字體:

我市召開第十、十一批科技鎮長團座談會。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孫建江出席會議并講話,會議由副市長許超震主持。第十批鎮長團團長、副市長高彬、市人才辦和市科技局負責人參加會議。

8月16日下午,我市召開第十、十一批科技鎮長團座談會,會議總結了第十批科技鎮長團工作,各成員在總結在太期間的工作情況后對我市人才辦、科技局的服務保障表示感謝,同時會議歡迎第十一批科技鎮長團中的4位新成員來太掛職。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孫建江,副市長許超震,第十批科技鎮長團團長、副市長高彬,市人才辦、科技局領導,以及第十、十一批科技鎮長團全體團員出席會議。會議由副市長許超震主持。

孫建江首先對第十批“科技鎮長團”為太倉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他說,一年來,第十批“科技鎮長團”認真踐行使命,緊扣科技人才和產學研合作兩大工作主題,積極為太倉市經濟轉型升級貢獻智慧和力量,取得了較為顯著的成績。在太倉的一年掛職工作將成為“科技鎮長團”每位成員永遠抹不去的記憶,太倉也將成為大家永遠不能忘記的一片故土。希望第十批“科技鎮長團”團員們回到各自單位后,繼續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積極為太倉引薦人才科技項目,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太倉的發展。同時對第十一批科技鎮長團的到來表示歡迎并要求提高思想認識,增強做好科技鎮長團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勇于開拓進取,在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中建功立業;發揚優良作風,全力展現科技鎮長團的良好形象。

太倉市第十批科技鎮長團自2017年8月組團以來,圍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產業創新轉型需求,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和專業優勢,聚焦高端裝備制造、新材料、生物醫藥3個新興產業,實施6大助力計劃,促成一批高新技術、高端人才和政策資源落地,為提升企業自主創新能力、產業核心競爭優勢和區域發展綜合實力作出積極貢獻。

第十一批科技鎮長團由7位同志組成,其中5位具有博士學位,3位同志是第十批成員留任,4位為新派駐太倉,均來自西北工業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南京理工大學等省內外知名院校和省直機關職能部門。為了充分發揮科技鎮長團老團員在助推我市人才、科技工作中的積極作用,我市還聘請第十批科技鎮長團中的離任團員陳春、孫濤、趙育、于偉東為太倉市人才、科技工作顧問。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