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第十一批科技鎮長團助力科技人才項目申報輔導

來源:科學技術局發布時間:2018-08-27 10:34瀏覽量:字體:

8月23日,市人才辦、科技局組織第十一批科技鎮長團成員對擬申報2018年度第二批姑蘇創新創業領軍人才計劃的項目進行了集中輔導,30多家企業相關負責人等參加輔導會。

集中輔導是發揮新一批科技鎮長團成員的專業優勢、促進科技鎮長團工作扎實開展的有效模式。此前,市科技局科技人才與產學研合作科已就材料完整性等內容對上述擬申報項目進行了指導,此次重點在項目技術創新性和創業計劃書提升等方面輔導培訓。值得一提的是,第十一批科技鎮長團上周五剛剛到崗,便積極參與此次對上項目申報輔導、材料修改等工作,充分展現了新一批科技鎮長團全身心投入到我市科技工作中來的創新激情。

近年來,參與各級各類人才項目申報輔導已成為我市科技鎮長團服務地方科技、對接優質人才項目、打造人才集聚發展“朋友圈”的重要舉措,也有效提高了項目申報的質量和成功率。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