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2018年度江蘇省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擬推薦名單公示

來源:科學技術局發布時間:2018-08-30 10:15瀏覽量:字體:

根據蘇州市科學技術局《關于組織申報2018年省級、市級企業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和省級企業院士工作站的通知》(蘇科服201840號)(以下簡稱:《通知》)精神,2018年度江蘇省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我市初評工作已經結束,截止8月28日,本年度共受理轄區內企業申報省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18項,經組織專家按照《通知》發布的立項標準進行評審,擬公示以下10項(見附件),公示期滿后根據公示反饋意見、企業信用查詢結果和上級限額擇優推薦上報。
  按照《通知》要求現予以公示,公示期:2018年8月30日-9月3日。任何單位和個人對公示擬推薦項目有異議的,應以真實身份向太倉市科學技術局提出,為保證項目按時上報蘇州市科技局,請在2018年9月3日17:30前通過電話或傳真向我局內部審計室提出異議,我局將對異議進行核實、查證,匿名異議不予受理。
  聯系電話:太倉市科學技術局內部審計室:53522392;傳真:53522771。



2018年度太倉市申報省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公示.doc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