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企業技術需求問診對接會成功舉辦

來源:科學技術局發布時間:2018-09-30 09:18瀏覽量:字體:

為切實幫助企業解決技術難題、提升企業自主創新能力,2018年9月28日,市科技局聯合浙江清華長三角研究院區域創新大數據研究中心、科學家在線平臺和“7+1”國家技術轉移聯盟太倉工作站,舉辦企業技術需求問診對接活動,開展“精準對接”、“精準服務”。

市科技局對前期走訪排摸到的48個企業技術需求,分成智能制造組、新能源新材料組、化學化工與生物醫藥和環保組、電子信息組,邀請了上海交通大學科學技術業發展研究院教授、國家技術轉移中心總工程師陳恭弩,北京理工大學蘇州/常熟研究院副院長、蘇高新蘇南研究院副院長陳雪梅,中國科學院理化所副研究員吳專良,中國科學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研究員、實驗室主任劉立莊教授為30多家企業提供現場技術問診,對技術需求情況進行了挖掘、診斷、細化、分析,詳細了解企業生產工藝和技術研發情況等。

專家組當場為高德升降機、新宏電子、天順新能源等3家企業提供了技術解決方案,實現了零成本解決技術需求;2家企業與上海交通大學有較大的合作空間,有望共建磁懸浮裝備研發中心,氫能源裝備研發中心,1家企業有望與蘇州納米所開展合作。專家組次日實地走訪調研了很有可能解決的7個技術難題需求企業,與企業老總和技術研發負責人進行了深入洽談,后期將依托科學家在線和“7+1”國家技術轉移工作站專家庫智力資源,為企業精準對接專家,切實解決企業技術難題。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