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2018年“科技走近百姓”活動正式啟動

來源:科學技術局發布時間:2018-10-29 14:49瀏覽量:字體:

10月23日,市科技局會同市文明辦、瀏河鎮人民政府在瀏河鎮市民廣場舉辦了2018年“科技走近百姓”活動啟動儀式,太倉市宣傳部副部長、文明辦主任王永偉、市科技局局長萬芬奇、瀏河鎮黨委副書記、鎮長張義,以及科技鎮長團、各區鎮科技干部,村、社區代表和居民群眾等400多人參加了活動。

啟動儀式上,瀏河鎮黨委副書記、鎮長張義致歡迎辭;太倉市宣傳部副部長、文明辦主任王永偉對2018年度認定的太倉市科技社區進行了表彰授牌;市科技局局長萬芬奇作了講話;最后由市文化館獻上了精心準備的文藝演出,將科學技術給人民生活帶來的變化融入到節目中,演出中場時的科學知識問答也受到了老百姓的熱烈歡迎。

在講話中,萬芬奇局長表示,創新驅動已經成為我國發展的核心戰略,科技事業也迎來了嶄新的春天。如今科技已經融入到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每一項科技成果的重大突破,都將會對人民生活產生重大影響。市科技局將針對群眾關心的熱點,與省內外著名高校、科研單位密切組織協調,從人工智能、衛生教育、家居服務等民生領域,選取成熟可靠的技術,分批分階段應用到社區,服務廣大居民朋友,努力打造一批有特色、有亮點的科技社區。我們相信,科技工作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人民的生活也一定會更幸福、美滿。

下一步,市科技局將圍繞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聯合本批認定的科技社區開展“科技走近百姓”系列活動,通過科普宣傳、技術培訓等方式豐富社區居民的知識和生活,讓科技創新不斷造福廣大人民。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