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2018年度太倉市中德科技合作創新工作座談會成功舉辦

來源:科學技術局發布時間:2018-12-10 16:30瀏覽量:字體:

12月6日上午,2018年度太倉市中德科技合作創新工作座談會成功舉辦。科技部交流中心及江蘇省跨國技術轉移中心領導蒞臨太倉參加座談,我市副市長高彬、市科技局局長萬芬奇及經信委、團市委、高新區科技局、健雄職業技術學院、德國弗朗霍夫(太倉)技術轉移中心及太倉中德合作元素企業等參加座談。

市科技局局長萬芬奇在交流發言中指出:太倉中德科技合作雖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在推動德企研發機構建設和高企申報等方面還存在一定的難點,接下來,市科技局將從注重對現有德企的培育和把德國的人才、技術等優質資源引入太倉兩方面發力,為本地的民營科技型企業提供更好的服務。

科技部交流中心領導表示:將在頂層設計中更多關注資源共享、信息互通,結合地方優勢和創新資源,以各項國際交流活動為抓手,打通中德科技合作渠道。

副市長高彬在總結發言中要求:中德科技合作必須要結合兩方國情,精準把握企業科技人才需求,精準把握德方知識產權痛點,做好服務,創造氛圍,繼續打造太倉中德品牌,建設中德合作典范城市。

此次座談不僅在宏觀層面上深入探討了太倉中德科技合作目前面臨的困難和瓶頸,也充分討論了企業中德合作實踐中的收獲和難題,對未來我市更好的整合資源,進一步開展好中德科技合作服務工作具有較好的指導意義。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