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科技局召開太倉雙創綜合服務平臺功能操作培訓會

來源:科學技術局發布時間:2019-02-28 11:38瀏覽量:字體:

為加大對太倉雙創綜合服務平臺的宣傳推廣,提高全市科技工作者對平臺各個模塊和功能的了解,充分挖掘平臺的使用價值,2月27日,針對于銀行工作人員及科技工作人員的不同需要,市科技局組織了兩場太倉雙創綜合服務平臺功能操作培訓會。

會上,平臺運營方-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紹了平臺功能及特色服務。太倉雙創綜合服務平臺兼具門戶網站和對接交互平臺雙重功能,依托技術庫、專家庫、需求庫等9大基礎數據庫,提供資訊、政策、人才、技術、金融等8大服務板塊,實現一站式找產業、找載體、找成果、找服務、找資金等“10找”功能。平臺推出“高新技術企業認定自測系統”,通過關鍵信息數據錄入,實現高企申報一鍵測評,自動生成評估意見報告,提高申報成功率。政策助理軟件全能輔助,依托可研報告自動生成軟件、財務分析軟件、項目管理軟件,工具化解決企業申報材料不會做、做不好等問題。

中國銀行、交通銀行、浦發銀行、光大銀行、蘇州銀行、農商行等各行工作人員、科技局各科室及區鎮科技助理分別對平臺現有功能表示了認可,并對平臺“金融通”板塊及特色功能的完善提出了明確的需求。

市科技局分管領導表示,將高度重視本次參會人員提出的意見和建議,進一步優化提升平臺功能,更好地為太倉科技工作提供支撐服務。

太倉雙創綜合服務平臺于2018年5月9日正式上線,8月項目申報系統、“科創通”APP等上線,截止到2018年底,平臺注冊用戶達815個,共推送政策資訊32877條、技術供需13586條、原創政策數據248條、圖文解讀政策數據72條、案例模板9套,整合服務機構325家、入駐專家304位、科技金融數據89條。截止本月底,平臺總瀏覽量累計已達88750次,單日最高瀏覽量達3672次。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