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科技局開設科技先鋒微課堂

來源:科學技術局發布時間:2019-02-14 10:44瀏覽量:字體:

為深入推進“作風效能建設突破年”各項活動,市科技局結合“5+X”主題黨日活動,開設了新的自選項目——科技先鋒微課堂,鼓勵科技工作者結合工作實際開展專題調研,通過集中授課、交流互動等形式查擺問題,針對新形勢,研究新方法、落實新舉措,進一步轉作風、提效能、優服務。

黨員領導干部率先垂范,以“如何在科技工作中實現作風效能建設五個新突破”為主題,結合自身分管領域的重點工作依次交流發言。黨組書記、局長萬芬奇強調,要在五個“更”上下功夫:一是學習更勤奮。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充分發揮“5+X”主題黨日活動、“三會一課”等學習載體的作用,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進一步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二是要求更高。構建系統思維、辯證思維、底線思維,在責任面前不推諉、在困難面前不退縮、在矛盾面前不回避,主動上進、勇于擔當、積極作為,努力實現更高水平的高質量發展;三是措施更實。圍繞全市重點工作和產業發展目標,優化雙創綜合服務平臺,著力推進科技創新“五百工程”,分解指標體系、細化目標任務、協同推進落實,營造良好的創新生態環境;四是服務更好。以企業需求為導向,深入基層走訪調研,做到真心、真情服務,著力解決企業在技術、人才、資金等方面的難題,落實好科技創新政策,構建“親”“清”政商關系,實現服務效能大幅提升;五是管理更嚴。領導干部要切實履行好“一崗雙責”,全體黨員要以《準則》《條例》為標尺,遵守各項規章制度,時刻自警自勵、相互監督,劃好紅線、守住底線,將作風效能建設不斷引向深入。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