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第四屆中國航空創新創業大賽開始報名

來源:科學技術局發布時間:2019-06-26 14:21瀏覽量:字體:

各有關單位:

隨著“一帶一路”、長江經濟帶建設和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等國家戰略深入實施,滬通、南沿江鐵路加快建設,以及西北工業大學在“三航”領域的技術和人才優勢,市委市政府站在多重機遇疊加的重要歷史時點,提出發展航空產業。圍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我局積極對接,將于7月下旬在我市承辦“第四屆中國航空創新創業大賽”創業組復賽。當前大賽初賽的報名工作正火熱進行,希望我市有志在航空產業大顯身手的創新創業人才積極報名參賽,大賽優秀項目將優先落戶我市產業園區并得到系列政策的資助扶持。

參賽報名時間及咨詢等信息詳見下方圖片:

中國航空創新創業大賽(CAIEC)自2016年起已連續成功舉辦三屆,是中國首個專注航空領域的全國性雙創賽事,以前瞻性、創新性、平臺性、權威性為導向,以促進航空科技同產業、航空科技同金融深度融合,打造互聯網時代航空創業空間,推動開放型、樞紐型、平臺型航空雙創組織建設為目標,以聚合資源、促進投資、扶持落地為原則,逐步建設航空商業價值創新的服務綜合體,專注促進中國航空產業雙創與產業投資工作的發展,力求逐年積累為航空產業創新發展起到積極的引導、示范和橋梁作用。前三屆大賽均受到社會各界的高度關注,有來自航空工業集團、中國商飛、航發集團等國有航空企事業單位、科研院所和民營企業、初創團隊、大學生創業者等社會各界的數百個航空創客團隊報名參賽,參賽項目覆蓋了航空產業鏈中的多個領域。

太倉市科學技術局

2019年6月26日


20190626142256623001.jpg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