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科技局專題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來源:科學技術局發布時間:2019-11-12 14:51瀏覽量:字體:

11月11日,市科技局舉行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專題學習會,局全體黨員干部參加學習。

會議原原本本學習了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公報,局黨組書記、局長萬芬奇領學全文并對進一步深化學習作出強調。

一要認真學習,提高政治站位。認真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四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會精神,把思想認識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落實到崗位職責中,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在“四大兩提一進”沖鋒中貢獻強勁科技力量。

二要準確把握,領會核心要義。準確理解和掌握13方面“顯著優勢”和13個“堅持和完善”重要內容,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和科技工作實際,通過實地走訪、調查研究、對標找差等各種形式積極思考“對標一線標桿攀新高”的實現途徑,在全局形成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濃厚氛圍。

三要強化職責,確保達成目標。立足部門職能、崗位職責,補短板、強弱項,奮力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加快摸排明年工作著力點、超前謀劃科技創新“未來方案”,把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的精神扎扎實實貫徹落實到位,不斷達成全社會上下對科技創新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

通過學習,大家表示,要把學習貫徹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的首要政治任務,與正在開展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有機結合起來、與全市“四大兩提一進”沖鋒結合起來,確保全會精神入腦入心入行。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