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我市外國專家獲“江蘇友誼獎”殊榮

來源:科學技術局發布時間:2020-01-13 14:34瀏覽量:字體:

1月9日,江蘇省人民政府在南京舉行“江蘇友誼獎”頒獎儀式,我市尤根·海瑞恩先生與另外21名外國專家一同接受表彰。

“江蘇友誼獎”是省政府為外國專家設立的最高獎勵,用于表彰在我省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事業中作出突出貢獻的外國專家。尤根·海瑞恩先生致力于通過科技創新和科技人才推動企業發展,已獲得專利授權28項,其中5項為發明專利,并在太倉設立了優質教學質量獎、未來人才計劃等3項獎學金用于為企業培養優秀技術人才。

市科技局將順應經濟全球化、人才國際化新趨勢,搶抓戰略新機遇,深化科技體制機制改革,完善引才聚才新政策,為外國專家干事創業提供更廣闊的舞臺。同時,讓來太創新創業的外國專家成為一張張名片,宣傳推介太倉優質創新生態,吸引更多外國高端創新資源,實現合作共贏。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