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科技局開展線上人才申報輔導工作

來源:科學技術局發布時間:2020-03-16 15:27瀏覽量:字體:

近期,姑蘇創新創業領軍人才計劃和省雙創人才的申報拉開序幕。為做好疫情防控期間人才項目的服務工作,解決人才申報輔導需求,市科技局邀請相關領域的專家對擬申報項目進行“一對一”的線上輔導。

本次線上輔導將擬申報的44個項目劃分為生物醫藥、電子信息與節能環保、新材料以及裝備制造等四個組別,每個組別邀請相關行業內的專家與申報人才進行深入的交流探討。輔導專家重點對項目的技術創新點、競爭優勢、商業模式以及支撐性材料等方面提出了相關的建議,幫助申報人才有針對性的對申報材料進行完善,進而提高申報的成功率。

下一步,市科技局將根據實際情況,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開展人才項目申報輔導,保障疫情期間人才工作不推遲、不掉隊。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