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科教文衛 > 科技政策、措施及實施情況

關于印發《2020年度太倉市科技發展計劃項目指南》及組織申報的通知

來源:太倉市科技局發布時間:2020-07-23 12:35瀏覽量:字體:

港區、高新區科技局,科教新城經發局,沙溪鎮社會事業局,各鎮科技人才科(辦),各有關單位:

為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和習近平總書記關于科技創新的重要講話精神,圍繞國家、省、市科技創新工作部署,落實市委市政府“四大兩提一進”要求,充分發揮科技創新對高質量發展的支撐和引領作用,加快推動產業轉型升級,完善區域創新體系建設。現將《2020年度太倉市科技發展計劃項目指南》(以下簡稱指南)及組織申報的通知印發給你們。請你們按照指南及通知要求,積極做好項目的推薦及申報工作。

一、申報要求

1.項目申報人、申報單位應確保所提交材料真實可靠,并提交承諾書。項目負責人應為申報單位的在職人員。實施內容相同或相似的項目不能同時申報兩個不同的科技計劃項目。有下列情況之一的項目負責人或企業不得申報本年度市級各類科技計劃項目:(1)在公共信用信息數據庫內存在嚴重不良信用記錄的;(2)承擔本市科技計劃項目未結題的;(3)相同或相似項目承擔國家、省、蘇州級科技計劃在研項目且有經費支持的;(4)項目申報材料或項目驗收材料、后補助評估材料涉及國家機密的。

2.各科技項目主管部門要強化風險意識、責任意識,嚴格把關,認真對照申報材料進行審核,對申報項目單位的經營狀況、資信風險、承擔能力等方面進行全面查實后出具推薦函;要認真履行管理職責,加強統籌協調,做好項目組織申報的指導和推薦工作,保證項目組織質量和項目水平。

3.為深入貫徹國家和省委省政府關于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的決策部署,落實省科技廳、教育廳、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財政廳、中科院南京分院聯合印發的《江蘇省推進科研項目開發科研助理崗位吸納高校畢業生就業落實方案》和蘇州市科技局、教育局、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財政局聯合制定的《蘇州市鼓勵科研項目開發科研助理崗位吸納高校畢業生就業的工作方案》,申報單位開發科研助理崗位吸納高校畢業生符合上述兩個《方案》有關規定的申報項目予以優先立項。

二、申報方式

1.項目申報采用推薦方式,申報材料由各區鎮科技主管部門、市主管部門審核后推薦。各申報單位需在截止日期前提交網上申報材料。網上申報材料經受理后,一律不予退回和重報。

2.申報單位在太倉市雙創綜合服務平臺中進行項目申報。在線填寫《太倉市科技計劃項目信息表》、項目申報書,并上傳項目法人信用承諾書、區鎮推薦函、開發科研助理崗位吸納高校畢業生等相關佐證材料(所有附件應為加蓋公章的原件掃描件)。不通過太倉市科技計劃項目管理信息系統申報的項目一律不予受理。

3.為簡化項目申報流程,本年度科技計劃項目采取網上受理方式,在項目立項之前,申報單位無需提交紙質資料。項目立項后一周內,提交紙質材料(項目申報書和項目合同書),項目合同書由系統根據申報書內容自動生成。項目申報書紙質材料與項目管理系統中電子版內容必須一致,統一按照封面、目錄、區鎮推薦函、項目法人信用承諾書、項目信息表(從項目管理信息系統中打印)、項目申報書(從項目管理信息系統中打印)、其他附件材料的順序用A4紙裝訂成冊,一式一份,采用訂書釘或書本式裝訂,勿用塑料夾。

4.項目的申報、推薦、受理、評審、立項、實施、驗收等過程按《太倉市科技計劃項目管理辦法(修訂)》(太科規〔2020〕2號)的有關規定執行,項目實施期一般為兩年(從申報日起算),其他特定項目按相關附件要求執行。

三、申報時間與聯系方式

項目網上申報時間為7月23日9:00—8月21日17:30,逾期不予受理。

項目紙質材料受理部門為太倉市生產力促進中心(北京西路6號科技創業園西樓601室),聯系人:魏利斌,聯系電話:15162556562。

系統技術支持:聯系人:朱柏林,電話:53372214。

   太倉市科學技術局

                       2020年7月22日 

附件:

1.2020年度太倉市基礎研究計劃項目申報要求和指南

2.2020年度太倉市重點研發計劃(產業前瞻與關鍵核心技術)項目申報要求和指南

3.2020年度太倉市重點研發計劃(社會發展)項目申報要求和指南

4.2020年度太倉市軟科學研究計劃項目申報要求和指南

5.2020年度太倉市政策引導類計劃(前瞻性聯合研究后補助項目、國際科技合作)申報要求和指南

6.農業科技創新工程后補助項目申報要求和指南

7.推薦函

8.項目法人信用承諾書

                                                   

                                                          

太科字[2020]48號+本級科技發展計劃項目指南及組織申報附件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