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人事信息 > 公務員及事業單位考錄信息

太倉事業單位招聘55人

來源:系統管理部發布時間:2015-03-25 15:02瀏覽量:字體:

市人才市場網站消息,太倉市事業單位將公開招聘部分高校畢業生55名。11月1日9︰30至10日16︰00進行網絡報名。

本次招聘對象為部分高校2014屆優秀學生干部(須有獲獎證書)、太倉市戶籍或太倉生源的部分高校畢業生、碩士研究生以上學歷的部分高校畢業生。年齡在30周歲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階段就讀于部分高校的本一類以上學歷并取得相應學位。具體高校名單可登陸報名網站查詢。

實行網上報名,報名網址:太倉黨建網(http://www.tczzb.gov.cn/)、太倉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太倉“522”人才服務網、太倉人才網報名時間為11月1日9︰30至10日16︰00。報名者在報名網站用本人身份證號碼進行注冊,登錄后填寫相關報名信息,并按報名系統提示上傳電子照片、身份證掃描件及相關證明材料掃描件。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