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2014年太倉市衛生醫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專業技術人員簡章

來源:系統管理部發布時間:2015-03-25 15:00瀏覽量:字體:

  根據國家、省、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和《太倉市事業單位補充工作人員的實施意見》的有關規定,經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同意,2014年太倉市23個醫療衛生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衛生專業技術人員200名,具體事項如下:
  一、招聘基本條件
  1、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無違法犯罪記錄;
  2、具備擬報考職位所需的資格條件;
  3、身體健康,具備正常履行崗位職責必備的身體條件,年齡在35周歲以下(1978年4月15日以后出生);
  4、有特殊要求的以招考崗位條件為準。
  二、招聘職位、人數及條件
  招聘職位、人數及條件見《2014年太倉市衛生系統招聘專業技術人員崗位職數一覽表》。
  三、招考程序、辦法
  招考工作按照“自愿報名、公平競爭、擇優錄取”的原則,按以下程序進行:
  (一)報名方法
  1、報名地點:太倉市衛生局組織人事科(太倉市行政中心6號樓9樓6B0907室)現場報名,不受理網上報名。
  2、報名時間:報名時間:2014年4月15日-2014年4月21日(工作日9:00-17:00)
  凡本人自愿,并符合報考職位條件者,可報名參加招考,填寫《太倉市衛生系統招聘專業技術人員報名表》(見附表)。每個報名者限報一個志愿職位。
  3、報名收費:考生在報名時統一預收報名考試費100元/人,現享受城鄉低保待遇家庭的考生,可憑民政部門發放的相關證明,經審核確認后減免。
  4、報名須提供資料:
  (1)《太倉市衛生系統招聘專業技術人員報名表》1份。
  (2)本人身份證、有戶籍限制的需提供相關戶籍證明。
  (3)2014年應屆畢業生出具《畢業生雙向選擇就業推薦表》、《成績單》等,其他出具畢業證書,資格證書等。
  (4)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照片1張。
  (5)反映報考人綜合素質的其它材料(等級、獎勵證書)。
  報名者提供上述材料復印件的同時均交驗原件。
  5、開考比例及改報:報名人數與招聘計劃數不足2:1比例的職位相應縮減錄用計劃數,直至取消該職數。報考被取消職位的人員可在報名結束后的2天內根據職位要求重新填報。高層次人才、緊缺專業不設開考比例。
  (二)有關事項
  1、報名者須對本簡章規定的報考條件如實申報,在筆試、面試、體檢、考察、公示、聘用等過程中,凡有弄虛作假等違反本簡章規定的行為一經查實,則隨時取消報考或聘用資格,責任自負。
  2、確因特殊情況,報名時提供上述原件有困難的,可暫用復印件替代,但原件必須在面試前提供,屆時不能提供的,取消考試資格。
  3、本人直接報名有困難的,可下載報名表填報,本人簽名后郵局掛號郵寄報名,也可委托家長及親友代為報名。郵寄或代報名的,報名人須資料齊全,代報名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證。
  4、招聘崗位的條件中有工作經歷要求的,是指截至2014年4月15日前,在各類機關和企事業單位的累計工作經歷,如2年以上工作經歷要求的,即起算時間為2012年4月15日前,以此類推。勞動合同及社保繳費清單可作為工作經歷證明依據。
  (三)考試
  考試包括筆試和面試。考生成績保留二位小數,第三位小數按“四舍五入”計算。
  1、筆試:筆試內容主要為招考崗位所需專業基礎知識,不指定復習用書。
  2、面試:在筆試合格分數線以上,根據成績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按擬招聘職數3倍(護理為2倍)的比例,確定進入面試人選。面試采取結構化面試的形式進行,面試成績為百分制,合格分數線為60分。面試成績不合格者不計算總成績。
  筆試時間:護理專業為2014年4月25日下午,醫技專業為2014年4月26日下午。面試時間:護理專業為2014年4月27日,醫技專業為2014年4月28日。報名后考生根據市衛生局網站(太倉市衛生信息網)的通知時間、地點領取《準考證》。考生按照《準考證》上規定的時間和地點參加考試,并隨身攜帶《準考證》和二代身份證。
  (四)體檢
  在面試合格分數線以上,根據考試總成績(筆試占40%、面試占60%)從高分到低分排序(總成績相同的,以面試成績高分者為先),按招聘職數1∶1的比例確定參加體檢人選。體檢標準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執行。招聘崗位、人數及條件中對身體條件另有規定的從其規定。本次招聘實行一次性體檢,具體時間、地點另行通知(太倉市衛生信息網)。
  (五)考察、資格復查、公示
  招聘單位對通過考試并且體檢合格的應聘人員進行政審考核,并對應聘人員資格條件進行復查。考察、資格復查合格后,擬錄取人員在太倉市衛生信息網上進行公示(公示時間為7天)。在招聘單位申報錄取和聘用手續前,因考生體檢、考察和資格復查不合格以及因自動放棄錄取資格而出現缺額時,可進行一次性替補。
  (六)錄取和聘用
  經考試、體檢、考察、資格復查、公示合格后的人員,報人社部門核準并辦理錄取或簽約、鑒證的相關手續。發給錄取通知書,錄取人員應在規定時間內與招聘單位簽訂《聘用合同》或《畢業生雙向選擇就業協議書》。應屆畢業生的試用期為1年,其他人員試用期為6個月,試用期間經考核不合格的或因應聘人員個人原因逾期未辦理聘用或簽約、鑒證相關手續的,取消聘用資格,自謀職業。
  中心醫院及以下單位的崗位錄用人員實行鎮村一體化管理。
  四、紀律和監督
  本次公開招聘工作堅持“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自覺接受紀檢監察部門和社會公眾的監督。對單位和個人違反招聘規程一經查實的,按國家、省、市關于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中紀律與監督的有關規定處理。監督電話:市紀委0512-53521537,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0512-53534846。
  五、本簡章由太倉市衛生局負責解釋(咨詢電話:53520153、53890607)。

  江蘇省太倉市衛生局
  江蘇省太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二〇一四年四月八日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