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2015年部分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簡章

來源:人社局發布時間:2015-12-04 14:14瀏覽量:字體:

  根據國家、省、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規定和《太倉市事業單位補充工作人員的實施意見》的有關規定,我市85家事業單位面向社會公開招聘管理人員和專業技術人員162名。具體事項如下:

  一、招聘范圍和對象

  凡符合本次公開招聘的基本條件及招聘崗位所需專業技能、身體條件等資格條件的人員,均可報名。

  二、招聘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無違法犯罪記錄;

  2、具備招聘崗位所規定的具體資格條件;

  3、具有大專以上學歷;

  42015年普通高校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的應屆畢業生不受生源地限制;

  5、身體健康,具備正常履行崗位職責必備的身體條件,年齡在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197922日至199724日期間出生)。

  三、招聘職位、人數及條件

  招聘職位、人數及條件見附表。

  四、報名和有關事項

  ㈠報名方法:報名、照片證件資料上傳、資格初審和繳費,通過網絡同步進行,不受理網下現場報名。每個報名者限報一個職位。

  ㈡報名網址:太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站(www.tchrss.gov.cn)。

  ㈢報名、照片資料上傳時間:20152月29304日1600

  網上報名須上傳的證件資料圖片或電子掃描件(照片):⑴本人身份證;⑵2015年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上傳《畢業生雙向選擇就業推薦表》、生源戶籍證明(家庭戶口簿);其他人員上傳學歷(學位)證書、戶籍證明(戶口簿);⑶應聘崗位所需的其它相關資格證書(件)。

  照片要求:個人近期免冠正面二寸35×45毫米證件照,jpg格式,大小不超過25K

  上傳圖片或電子掃描件(照片)要求:單個文件大小不超過2M,格式為jpg,附件要求清晰、位正。

  ㈣資格初審時間:20152月29304日1600

  繳費時間:20152月29305日1600

  報名者按照網上報名系統提示完成報名基本信息錄入、上傳照片和相關證件資料圖片或電子掃描件,待通過初審后,使用具有網上支付功能的銀行卡在網上繳納有關費用,完成繳費方視為報名成功。

  筆試費:100元/人(報名初審通過后交納);面試費:100/人(面試前交納)。現享受城鄉低保待遇家庭的考生,先在網上繳費,于201529- 10日可憑民政部門發放的相關證明到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事業單位管理科辦理減免考試費用手續,退還報名費。

  ㈤開考比例及改報。為了保證招錄質量,報名人數與錄用計劃數不足31比例的職位相應縮減錄用計劃數,直至取消該職位。報考被取消職位的人員可在2015年210日根據職位要求重新填報。

  ㈥有關事項:

  1、報名者須對照本簡章規定的報考條件如實申報,在筆試、資格復審、面試、體檢、考察、公示、聘用等過程中,凡有弄虛作假或重復報名等違反本簡章規定的行為一經查實,則隨時取消報考或聘用資格,責任自負。

  2、進入筆試、專業技能測試、面試、體檢等各個招考環節的考生須按系統公告的通知在規定時間內,自行登錄報名系統打印《準考證》、《專業技能測試通知》、《面試通知》、《體檢通知》等,逾期作放棄處理。

  3、歸國留學人員,除上傳本人身份證、戶籍證明、工作經歷證明或檔案關系托管證明和應聘崗位所需的其它相關資格證書(件)外,另須上傳國家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書》。尚未取得《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書》的,可以先上傳蘇州市人才服務中心(蘇州市海外人才服務中心)出具的《留學人員學歷學位資格驗證證明》辦理報名手續,待考試、體檢、考核后,憑《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書》辦理錄取聘用的相關手續。

  4、報名者如被錄用,須按《錄取通知》規定及時辦理報到等相關手續,如與原單位發生人事(勞動)爭議等事項,均由本人負責協商解決。

  5、招聘崗位的條件中有戶籍要求的,在職人員和尚未辦理就業派遣手續往屆畢業生的戶籍以2015年22日戶籍所在地為準,2015年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以生源戶籍所在地為準,掛靠太倉高校學生集體戶口不視作太倉市戶籍。

  6、招聘崗位的條件中有工作經歷要求的,是指截止2015年22日前,在各類機關和企事業單位的累計工作經歷。如2年以上工作經歷要求的,即起算時間為201322日前,以此類推。靈活就業、個體經營的人員,也可視為具有工作經歷,其工作經歷時間自登記靈活就業并審批確認或營業執照頒發之日算起。勞動合同及社保繳費清單可作為工作經歷證明依據。在全日制院校就讀期間的社會實踐經歷,不能視為工作經歷。

  7、目前尚未辦理就業派遣手續的往屆畢業生按社會在職人員辦理。

  五、考試及資格復審

考試包括筆試和面試,有加試要求的崗位還須加試專業技能測試。考試成績保留2位小數,第3位小數按“四舍五入”計算。

  ㈠筆試。筆試時間初定為2015年37日,具體時間和地點以《準考證》為準。考生按照《準考證》上規定的時間和地點參加考試,并隨身攜帶《準考證》和二代身份證。按招聘崗位類別區分,考試試卷分AB類,內容為綜合知識(含公共基礎知識和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試兩部分),筆試不指定復習教材。筆試成績為百分制,合格分數線為60分。

  ㈡專業技能測試。部分崗位需加試專業技能測試,測試時間初定為2015年3月中旬,具體時間和地點以《專業技能測試通知》為準。在筆試合格分數線以上,按單位招考職位計劃數5倍的比例從高分到低分確定進入專業技能測試的人選。專業技能測試成績為百分制,合格分數線為60分。

  ㈢資格復審。在筆試合格分數線以上,按單位招考職位計劃數3倍的比例從高分到低分確定進入面試的人選;加試專業技能測試的,在專業技能測試合格分數線以上,根據筆試與專業技能測試綜合成績(筆試成績占50%,專業技能測試成績占50%),按單位招考職位計劃數3倍的比例從高分到低分確定進入面試的人選。在面試前對面試人選進行資格復審。資格復審時,考生應提供所有網上報名時所上傳的證件資料原件及復印件。

  經復審,不具備報考資格、材料不全或材料信息不實影響資格復審結果的,由招錄單位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同意后,取消其面試資格,并在報考同一職位的筆試合格人員中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遞補面試人選。因放棄或復審不合格造成缺額時,在報考同一職位的筆試合格人員中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遞補面試人選。加試專業技能測試的,在報考同一職位的專業技能測試合格人員中按筆試與專業技能測試綜合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遞補面試人選。

  ㈣面試。面試時間初定為2015年3月下旬。具體時間和地點以《面試通知》為準。面試采取結構化面試的形式進行,面試成績為百分制,合格分數線為60分。

  六、體檢、考察、公示

  檢保障t棄處理在面試合格分數線以上,根據考試總成績(筆試成績占40%,面試成績占60%;加試專業技能測試的,筆試與專業技能測試綜合成績占60%,面試成績占40%),按擬招職位錄用計劃數11的比例從高分到低分確定參加體檢人選(總成績相同的,以面試高分者為前,若名次仍相同的,以專業技能測試高分者為前),并組織體檢。體檢具體時間、地點以通知為準。體檢標準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執行。體檢合格后,招聘單位對應聘人員進行考察(考核)。聘用考察(考核)標準參照蘇州公務員招錄考察相關要求進行。

  對考察(考核)不合格人員,招聘單位應將不合格的理由書面通知考生。考生對考核結果有異議的,可以自接到通知之日起15日內向招聘單位提出申請復核,招聘單位應當接受復核申請,并須30日之內給予書面答復。對復核結果不服的,可自接到復核通知之日起15日內向招聘單位主管部門提出復核申請,經招聘單位主管部門復核無異議后,報市人社局備案。

  考察(考核)合格后,擬錄取人員在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站(www.tchrss.gov.cn)上進行公示,時間不少于7個工作日。因體檢、考察(考核)、公示不合格以及因考生自動放棄錄取資格而出現缺額時,可在報考本職位面試成績合格分數線以上人員中按考試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一次性遞補。錄用后(錄取通知書開出之日起)放棄錄用資格的,不再遞補。

七、錄取和聘用

  經筆試、資格復審、面試、體檢、考察、公示合格后,發給錄取通知書,錄取人員應在規定時間內與招聘單位簽訂《聘用合同》或《畢業生雙向選擇就業協議書》。因應聘人員個人原因逾期未辦理聘用或簽約、鑒證相關手續的,取消其錄取資格。事業單位與新聘用人員訂立聘用合同,期限不低于3年,初次就業的工作人員與事業單位訂立的聘用合同,試用期為12個月,其他人員試用期為6個月。試用期滿,經考核合格者,予以定崗定級;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八、紀律與監督

  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的工作堅持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自覺接受紀檢監察部門和社會公眾的監督。對單位和個人違反招聘規程一經查實的,按國家、省、市關于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中紀律與監督的有關規定處理。為方便群眾和社會監督,杜絕不正之風,特設監督舉報電話:市紀委0512-53521537

  九、本簡章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負責解釋(咨詢電話:本局事業單位管理科0512-53534846)。

  太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二○一五年一月二十一日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