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2020年太倉市專業化青年人才定崗特選資格復審及面試公告

來源:人社局發布時間:2019-12-13 17:22瀏覽量:字體:

根據《2020年太倉市專業化青年人才定崗特選簡章》,經報名、資格初審、人崗相適度評價等工作程序,現將資格復審及面試工作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資格復審

1.時間地點

資格復審的時間地點為2019年12月21日(周六)9:00-17:00,太倉市維也納國際酒店(人民南路98號南洋麗景大廈)。

2.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證、學生證等證件原件。

(2)學歷學位證明材料,包括《畢業生雙向選擇就業推薦表》《就業協議書》、成績單。研究生還應出示本科階段的學歷學位證書。

(3)本人報名時提供的任職證明文件、在校期間全部獲獎證書

(4)網上報名時上傳的其他證件材料

3.復審程序

考生本人攜帶有關材料的原件,到資格復審地點辦理住宿登記手續后到“資格復審處”進行資格復審。復審合格的打印《登記表》由復審人員及考生簽字確認當場辦理復審結果登記及交通補貼發放登記工作。登記完成以后,現場發放《面試通知書》

二、面試

1.時間地點:2019年12月22日(周日)全天,太倉行政中心4號樓3樓會議室太倉縣府東街99);

2.形式內容:采用無領導小組討論面試形式,面試內容以考察擬任崗位所需的專業技術能力和綜合管理能力為主。

請進入面試的考生于2019年12月16日(周一)前,發送電子郵件到3528698793@qq.com,確認是否參加面試。郵件內容為考生參加面試情況書面材料電子掃描件(照片),格式要求為:本人姓名XX,身份證號碼XX,報考專業化青年人才定崗特選XX崗位(代碼XX)進入面試,現決定參加(放棄)面試,特此申明,本人簽字,XXXX年XX月XX日。

三、體檢

1.時間地點:1223),太倉第一人民醫院體檢中心。

2.體檢標準:體檢項目和標準參照修訂后的《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執行

3.其他有關事項詳見《體檢通知書》,《體檢通知書》將于面試當天在面試考點當場發放。

咨詢電話:0512-5351861653522863

 

    附件:《進入資格復審人員名單》

 

 

                                 太倉市事業單位公開選聘

                                                          部分高校優秀應屆畢業生工作領導小組

                                                                    2019年12月13



附件:進入資格復審人員名單.xlsx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