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人事信息 > 公務員及事業單位考錄信息

太倉市2021年度專業化青年人才定崗特選資格復審、面試及體檢公告

來源:太倉市人社局發布時間:2021-12-14 18:38瀏覽量:字體:

根據《太倉市2021年度專業化青年人才定崗特選簡章》,經報名、資格初審、人崗相適度評價等工作程序,現將資格復審面試及體檢工作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防疫要求

考生應認真閱讀《太倉市2021年度專業化青年人才定崗特選資格復審及面試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諾書》(附件)并嚴格按照要求執行,自報名之日起申領蘇康碼并每日進行健康申報。考生須準備資格復審開始前48小時內(以采樣時間為準)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報告(證明),請考生提前準備完成檢測(省內外檢測機構均可),并于資格復審前117:00前將證明材料發送至以下郵箱:tcrsjgs@163.com

資格復審(面試)時考生應主動接受防疫人員檢查,現場測量體溫<37.3℃蘇康碼為綠碼且持符合要求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方可入場。凡隱瞞或謊報旅居史、接觸史、健康狀況等疫情防控重點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員進行防疫檢測、詢問、排查、送診的考生,取消其相應資格,如有違法行為,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

資格復審后,我們將提供一次免費核酸檢測服務,采樣時間為2021122518:00-20:00,地點為資格復審現場,全部考生均須參加采樣。

二、資格復審

1、資格復審對象:經人崗相適度評價后進入面試的人員。

2、資格復審時間和地點:20211225日(六)9:00-18:00,太倉市珀麗酒店(上海東路106請相關考生務必保持手機暢通,按時到現場進行資格復審。因考生放棄造成缺額時,在報考同崗位的人員中按人崗相適度評價排名從前到后依次遞補面試人選。逾期不參加資格復審的考生,取消面試資格。

3、所需材料:1)考生簽署的《太倉市2021年度專業化青年人才定崗特選資格復審及面試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諾書》。

2本人身份證、學生證等證件原件。

3學歷學位證明材料,包括《畢業生雙向選擇就業推薦表》《就業協議書》、成績單。留學回國人員另須出示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書》。研究生還應出示本科階段的學歷學位證書。

4本人報名時提供的任職證明文件、在校期間全部獲獎證書

5)網上報名時上傳的其他證件材料

4、復審程序:因防疫要求,考生須本人到現場參加資格復審考生攜帶有關材料原件,到資格復審地點辦理住宿登記手續后前往資格復審處進行資格復審。復審合格打印《登記表》,由復審人員及考生簽字確認當場辦理復審結果登記及交通補貼發放登記工作。登記完成以后,現場發放《面試通知書》。

、面試

1、時間地點:20211226周日全天,太倉第一中學(太倉南園東路1)。

2、形式內容:采用結構化面試形式,面試內容以考察擬任崗位所需的專業技術能力和綜合管理能力為主

、體檢

1、時間地點:20211227一)太倉第一人民醫院體檢中心。

2、體檢標準:體檢項目和標準參照修訂后的《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執行。

3、其他事項:其他有關事項詳見《體檢通知書》《體檢通知書》將于面試后統一發放。

咨詢電話:0512-5351861653523336

附件:太倉市2021年度專業化青年人才定崗特選資格復審及面試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諾書

太倉市事業單位公開選聘        

部分高校優秀應屆畢業生工作領導小組  

20211214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