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人事信息 > 公務員及事業單位考錄信息

2022年蘇州太倉市高中校公開選聘優秀畢業生面試工作公告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1-12 14:20瀏覽量:字體:

一、資格復審及面試工作安排

請進入面試環節的考生于2022年1月15日9:00-16:00到蘇州福朋喜來登酒店(吳中區月亮灣路8號)二樓滄浪廳接受資格復審。面試定于1月16日,具體報到時間地點詳見面試準考證。

未按時接受資格復審者視同放棄面試資格。

二、防疫要求

為確保面試工作有序進行,考生須本人到考點參加現場審核。考生務必提前了解疫情防控政策,請在微信搜索“國務院客戶端”小程序——首頁“各地防控政策”——選擇目的地,了解并根據要求做好各項疫情防護準備工作。

三、審核流程

1.防疫檢查。考生須于規定時間內到達資格復審地點,接受健康碼、行程碼、體溫檢測低于37.3度且無干咳可疑癥狀等查驗,出示48小時內(2022年1月13日上午9:00及以后)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報告、有效期內身份證、提交《2022年蘇州太倉市高中校公開選聘優秀畢業生面試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諾書》(見附件1)、《2022年蘇州太倉市高中校公開選聘優秀畢業生健康狀況信息登記表》(見附件2)后,再進行現場資格審核。

2.提交報名登記表。請進面考生打印報名登記表(簽名),并于現場資格審核時上交。

3.現場資格復審。報考人員需提交下列材料的原件和復印件(按下列順序整理):

(1)本人有效期內身份證;

(2)學信網《教育部學籍在線驗證報告》《畢業生雙向選擇就業推薦表》《畢業生就業協議書》;

(3)本科及以上各學歷階段畢業證書、學位證書;

(4)“雙一流”高校學習期間獲得各級獎學金、“三好學生”、“優秀團員”等綜合性表彰證書等;

(5)“雙一流”高校學習期間擔任各級學生組織職務或獲得“優秀學生干部”表彰證書等;

(6)參與各級科研項目,發表論文,參加各級學科類競賽、師范生教學基本功競賽獲獎證書等;

(7)普通話證書,教師資格證或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的《教師資格證考試合格證明》或教師資格證考試準考證、《按時取得教師資格證承諾書》。

4.簽訂誠信承諾書。請通過現場資格審核的考生現場簽訂誠信承諾書(現場提供)。

5.簽領面試準考證。通過現場資格審核的考生現場簽領面試準考證。

請各位考生自備一次性醫用口罩或無呼吸閥的N95口罩,除身份確認環節需摘除口罩外,進出考點、考場全程佩戴口罩,做好個人防護。

太倉市教育局

2022年1月12日

1.2022年蘇州太倉市高中校公開選聘優秀畢業生面試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諾書

2.2022年蘇州太倉市高中校公開選聘優秀畢業生健康狀況信息登記表(健康卡)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