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人事信息 > 公務員及事業單位考錄信息

2022年蘇州太倉市教育系統公開引進高層次教育人才公告

來源:太倉市教育局發布時間:2022-06-13 15:27瀏覽量:字體:

太倉隸屬江蘇省蘇州市,總面積823平方公里,東瀕長江、南鄰上海,是新興現代化港口城市,交通便利,經濟發達。太倉是江蘇唯一一個既沿江又臨滬的縣級市,太倉高鐵站至上海虹橋站半小時可通達,“上海下一站,下一站上海”已成為太倉靚麗的城市名片。太倉綜合競爭力位居全國百強縣(市)第六位,連續10次位居中國最具幸福感縣級城市首位。西北工業大學、西交利物浦大學相繼落戶太倉。太倉是世界著名物理學家吳健雄、諾貝爾獎獲得者朱棣文的故鄉,歷來崇文尚教、人文薈萃,各級各類教育事業持續高水平、高質量發展,2013年被評為全國首批義務教育發展基本均衡縣(市),2020年被評為首批江蘇省義務教育優質均衡發展縣(市)。

為深入推進人才強教計劃,優化教育人才隊伍結構,推動太倉教育高質量發展,根據《太倉市教育人才計劃實施細則》,結合太倉教育系統人才隊伍建設目標規劃,擬引進高層次教育人才,現將有關事項公布如下:

一、范圍和對象

凡符合本次引進條件及崗位所需專業技能、身體等條件的在編在崗教師均可報名。

二、引進計劃

2022年太倉市擬引進26位高層次教育人才,其中高中14人,初中6人,小學4人,管理崗位2人,重點需求崗位及招聘人數見下表:

備注:本公告中學科需求按照實際報名情況動態調整,相關學科最終錄取人數以評審考核結果為準。

三、引進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紀守法,師德良好,無違法犯罪記錄,并具有正常履行崗位職責必備的身體條件和引進崗位所規定的具體資格條件。

(二)引進人才年齡原則上不超過50周歲(1971年6月15日以后出生,有明確要求的除外)。

(三)符合下列太倉教育人才(特聘)A、B、C、D四類中任一條件人員均可報名。

A類特聘人才:

1.國家教學名師;

2.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專家;

3.教育部最高層次人才培養工程培養對象;

4.國家教學成果特等獎核心成員;

5.省級高層次人才培養項目第一層次培養對象;

B類特聘人才:

1.省有突出貢獻中青年專家;

2.省級高層次人才培養項目第二層次培養對象;

3.省級教育系統最高層次培養對象;

4.省級名師工作室領銜者;

5.國家教學成果一等獎核心成員、省教學成果特等獎核心成員(不設特等獎的一等獎核心成員);

6.全國教育科學研究成果獎一等獎核心成員;

C類特聘人才:

1.省特級教師;

2.具有正高職稱且急需引進的緊缺學科人才;

3.國家教學成果二等獎核心成員、省教學成果一等獎核心成員(不設特等獎的二等獎核心成員);

4.全國教育科學研究成果獎二等獎核心成員、省教育科學研究成果獎一等獎核心成員;

5.45周歲以下的省級高層次人才培養項目第三層次培養對象,特別優秀者年齡可適當放寬;

6.45周歲以下的省教學名師、省職業教育領軍人才,地級市名教師、名校長,特別優秀者年齡可適當放寬;

7.40周歲以下的地市級學科帶頭人或教學基本功大賽省級一等獎及以上獲獎者,特別優秀者年齡可適當放寬;

8.35周歲以下的縣級學科帶頭人或教學基本功大賽省級二等獎及以上獲獎者;

9.35周歲以下或具有高級職稱,且急需引進的緊缺學科博士;

10.具有某方面特殊才能的專業技術人員,如學科奧賽教練、職業技能大賽教練、業績突出的教育教學管理人員等;

D類特聘人才:

1.40周歲以下的省教學成果二等獎核心成員、市教學成果一等獎核心成員(不設特等獎的二等獎核心成員);

2.40周歲以下的省教育科學研究成果獎二等獎核心成員、市教育科學研究成果獎一等獎核心成員;

3.40周歲以下的教學基本功大賽省級二等獎及以上獲獎者;

4.35周歲以下的教學基本功大賽市級一等獎及以上獲獎者;

5.35周歲以下或具有高級職稱的博士;

(四)下列人員不得報考:

1.報名前受過黨紀、政紀處分;

2.報名前年度考核結果有基本合格及以下等次的;

3.正在受司法機關立案偵查、紀檢監察部門立案審查的。

四、報名方式

(一)報名時間:2022年6月15日至2022年6月30日(以郵戳或電子郵件發送時間為準)。逾期不予補報。

(二)報名方式:采取郵件投遞或發送電子郵件的方式,郵寄地址:江蘇省蘇州市太倉市縣府東街99號6A1010太倉市教育局人事師資科,收件人:王老師,郵件正面注明“人才引進應聘材料”,郵編:215400,聯系電話:0512-53531169,EMS郵寄(不接受其他形式郵寄)。電子郵件投檔地址:81886583@qq.com,郵件標題注明“XX人才引進應聘材料”。

(三)報名材料:①《2022年太倉市引進高層次教育人才申報表》(見附件);②身份證;③戶籍證明;④學歷(學位)證書;⑤事業單位在編證明(如事業單位聘用合同、社會保險參保繳費證明等);⑥職稱證書、教師資格證書、骨干稱號證書、各類榮譽證書、論文及教科研成果等;⑦現任職務、學校管理業績等材料。

以上材料,郵件投遞均提供復印件(一式一份),按順序排列并裝訂,恕不退還。發送電子郵件的,將報名材料以文件夾壓縮包形式發送至指定電子郵箱,文件夾名稱設置為“崗位代碼+學科+姓名”,每份材料標注為“姓名+材料名稱”,全部為掃描件jpg圖片格式。

(四)報名注意事項:應聘者須對照本《公告》規定的引進要求如實申報,所提供的應聘材料必須齊全且真實有效。在整個引進過程中,凡不符合規定條件或弄虛作假一經查實,隨時取消應聘資格,責任由應聘人員自負。

五、評審考核

教育局對應聘者提供的資料進行初審,對符合引進條件的人員,由教育局組織教育教學專家、教育人才領導小組成員單位領導,對擬引進人才進行評審考核,并采取審閱資料、面試答辯等形式對應聘人員專業能力、教育成果進行評審。重點考核其職業道德、專業特長、科研成果、理論創新、省內外影響力、知名度和發展潛力、學科建設契合度等,提出是否同意引進的意見。

具體事項、時間另行通知。

六、考察和體檢

太倉市教育局對符合引進條件,并通過專業評審考核的人員進行綜合考察,提出考察意見。

進入體檢的人員,在規定時間內到指定的醫療機構進行體檢(未按規定時間參加體檢的人員,視作自動放棄處理)。體檢具體時間、地點另行通知。體檢項目和標準參照修訂后的《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執行。

七、錄用和聘用

經評審考核、綜合考察、體檢合格的擬錄取人員名單,由教育局進行公示,時間不少于7個工作日。經公示無異議后,辦理相關手續。

錄取人員須自行解除與原單位人事關系,并在規定時間內將本人檔案轉到太倉市教育局。教育局對擬錄取人員檔案進行綜合審核,經審核合格后錄取人員與招聘單位簽訂事業單位聘用合同,服務期不少于5年,崗位試用期約定為6個月。因應聘人員個人原因逾期未辦理錄取或簽約、鑒證相關手續的,取消其錄取資格。試用期滿,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八、有關待遇

1.差旅補貼:面試往返路費給予定額補貼(江蘇省內500元,江蘇省外1000元),食宿統一免費安排。

2.樂居補貼:根據《太倉市人才樂居工程實施細則(試行)》,按博士(正高級職稱)不低于1000元/月、碩士(副高級職稱)不低于800元/月給予租房貼。

3.安家補貼:按照《太倉市教育人才計劃實施細則》,引進人才享受30萬-250萬安家補貼。

4.編制保障:引進人才列入全額撥款事業編制。

5.工資福利:工資福利待遇按我市事業編制教師同類標準執行。

6.家屬待遇:引進人才配偶、子女戶口可隨遷至太倉市,子女入學享受太倉市民待遇。引進人才配偶如為中小學在編在崗教師,經考核合格,可按規定辦理調入手續。

九、疫情防控

按目前疫情防控有關要求,應聘人員須至少提前14天申領“蘇康碼”并每天進行健康申報(報名成功后即可申領)。考核(面試)當天除須應聘人員本人“蘇康碼”為綠碼、現場測量體溫小于37.3℃且無干咳等可疑癥狀外,還須提供考核(面試)開始前48小時內(以采樣時間為準)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報告(證明),或者能夠出示48小時內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的健康碼,方可入場參加考核(面試)。在招聘組織實施過程中將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態化有關要求,落實防疫措施,必要時將對有關工作安排進行適當調整,請廣大應聘人員及時關注太倉市教育局網站相關公告,并對我市疫情防控有關措施和要求給予理解、支持和配合。

十、紀律與監督

堅持“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自覺接受紀檢監察部門和社會公眾的監督。為方便群眾和社會監督,杜絕不正之風,特設監督舉報電話:0512-53531142。

十一、解釋

本《公告》由太倉市教育局負責解釋。咨詢電話:0512-53531169。

2022年太倉市引進高層次教育人才申報表(1)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