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老年人

關愛百歲老人,夏季送清涼

來源:衛計委發布時間:2019-08-08 11:16瀏覽量:字體:

8月8日,市衛健委副主任、市老齡辦主任朱堅一行來到位于太平新村的百歲老人業惠蘭家中,看望這位104歲的老人。

朱堅主任與老人親切交談,仔細詢問了老人的飲食起居和身體狀況。市衛健委老齡科科長顧靜艷叮囑其家人要照顧好老人的起居,讓她過一個安全、清涼、舒適的夏季。

當天,業惠蘭不僅收到了工作人員送上的慰問品,還接受了家庭醫生的健康體檢。

相關工作人員介紹,今年將對全市133名百歲老人進行慰問,進入夏季,免疫力較弱的老人,特別容易患上一些突發疾病,在送上清涼用品和生活用品的同時,還安排家庭醫生上門,為每一位百歲老人進行一次全面的身體檢查。今后家庭醫生將和每位百歲老人結對,提供相應服務,為他們送去黨和政府的關愛和祝福。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