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老年人

市民政局舉辦2019年養老護理員技能培訓開班儀式

來源:民政局發布時間:2019-09-09 10:02瀏覽量:字體:

為全面貫徹養老服務高質量發展要求,加快養老服務隊伍轉型升級,9月3日,2019年度養老護理員技能培訓班在市頤悅園正式開班,市民政局局長黃海、副局長王嫻敏,江蘇經貿九如老齡產業學院石曉燕、九如城養老產業集團上海區域公司副總經理袁大偉、蘇州健雄職業技術學院醫藥科技學院李慧老師,我市各鄉鎮區民政辦、各養老機構負責人,第一期培訓學員共60余人出席開班儀式。

會上,黃海局長做動員講話,他指出養老護理員培訓工作是增強養老護理員服務能力,推進建設知識型、技能型、創新型養老服務人才隊伍的重要保障,大家要充分認識養老人才隊伍建設的重要意義;要堅持理論與實踐相融合全面提升專業技能;要深化“校地合作”推動養老服務向高質量發展邁進。王嫻敏副局長要求大家要嚴守組織紀律、珍惜學習機會、加強學習交流;要以扎實的專業技能服務每一位老人。蘇州健雄職業技術學院醫藥科技學院于芳芳代表全體護理員針對培訓意義、學習態度、課堂紀律作表態發言。

作為長三角首個富裕型長壽之鄉,我市多年聯合高校持續加強養老人才隊伍建設,2017年以來,與江蘇經貿建立養老人才戰略合作,通過共建實習基地、聯合人才培養、定制化增能提制等形式,全面提升我市養老人才專業服務能力。本次培訓為期兩月共7期課程,將為全市各個養老機構、老年護理院、居家養老服務中心共400余名一線護理員提供“理論知識”為重點、“因材施教”為手段的技能培訓,全面提升養老護理員職業技能,激發養老護理員的職業認同感和使命感,不斷為全市老年人提供更專業、便捷、多元化的服務。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